弧凉

反射弧长到饭都凉了

【也青】姻缘

诸葛青支着下巴盘腿坐在内景里,眼神不时往那颗有半人大的珠子瞟。
那珠子半大不大好巧不巧,偏偏还破不开。是了,他的姻缘。诸葛青不明白到底是他未来姑娘太能耐还是他姻缘太曲折,连让他氪个命的机会都不给。
不对劲、不对劲。这事儿有点门道。
诸葛青脑子里转了一圈,定了主意。
......
王也麻溜地开了局拨动着四盘边和诸葛青唠嗑:“我说老青啊,你这是又出了什么幺蛾子,差我来做这种事儿。”
“一报还一报嘛,上次我开归元阵可不就是为了你。”诸葛青笑眯眯。
王也看他那有恃无恐的模样无可奈何地翻了个白眼,冤家啊。
被拉来做壮丁的时候他正把手揣在兜里,晃荡着大裤衩从家出来准备去溜达。
被诸葛青一肘子给勾住了脖子。
“老王,帮个忙。”
他居然就乖乖跟来了,结果这孙贼居然还不肯告诉他要搞啥事。
年头变得快,善人不易做。
诸葛青前脚想完自己要问的卦,后一秒轰地一个冲天火球就蹿起来,烧了内景半边天。
大眼瞪小眼。
“我自己一个人卜的时候它也就半人大啊。”诸葛青无辜。
王也一巴掌就呼了过去,接着趁人没反应过来把人手腕一拉,撒腿就跑:“甭管是不是半人,你看我们现在跑不跑得出去。”
那火球实在是猛地很,他们一直被追得拉不开距离,王也对着诸葛青做崩溃状:“祖宗哟你到底问了啥,这破玩意怎么比张楚岚那次的还难搞。”
诸葛青跟着王也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姻......姻缘。”
王也:*!
“那您这姻缘可真是感天动地荡气回肠啊。三丰祖师爷留下的姑娘被你嗅了啊。”王也觉得自己心挺大,居然还挤得出时间和诸葛青贫。
“......”诸葛青反握住王也的手,“老王,可能不是姑娘......”
王也方才没注意,此时回头一看,火打艮方来。
艮,少男。
不顾火势逼近,二人的脚步都停了下来,两相对望。
诸葛青:“王道长,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诸葛青揽上了王也的脖子,亲了上去。
王也一愣,下意识地咬住了诸葛青送上来的舌尖,吮吸翻搅。
少男之间的呼吸逐渐融在了一块儿......
周围的热度早已散去,火球仿佛扔进水里的小钠粒,在欢快微小的破空声中旋转着消弭......

ps:解释一下这个小火球好了。这个火球就是碧莲问宝儿姐的那个玩意。命这种东西是因人而异的。诸葛青的姻缘他自己不知道参不透的时候打不开,于是他想到了找王也帮忙。结果王也是他的命定之人。这两个人一起对付同一件事的时候这个事也就不能那么简单解决了,它就成了两个人的劫数。也就是说他们的姻缘从一个人的未知变成了两个人的劫。因为两个人没有一个开窍的。后来开窍了,这玩意就没了什么意义,放了一通哑炮。青仔亲也总的那一口就是在验证这个。他对了。

再简单点说就是火球身为他们的姻缘看到他们两个都约等于搞在一起了还要故意来问他姻缘,两个人一起,好气哦这俩白痴,皇帝不急太监急。球球膨胀了。膨胀了之后他们还不算蠢明白过来了于是球球就安心又睡觉去了。嗯。

评论(1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