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凉

反射弧长到饭都凉了

《五年拜眼三年吃粮》参考答案及详解

  • 没错,这是 @谦和 她唯一一本本子《for him》(两年前)里面那个闲得蛋疼的那个印试卷当周边的周边。于是被我用来凑合凑合假装生贺了2333

  • 前情提要:两年前做完的卷子一年前寄给了她,这个追星穷到没有邮费的女人终于在老王生日的前一天与我达成了面基,得到了成绩。面基期间和她达成了:素颜相见;初次见面厕所递纸(......);以及,两个王粉在老王生日的前一天齐刷刷当鸽子等伟大成就。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只要话够多,尬聊不尴尬。

答案如大图(由于谦和也不知道自己两年前是什么脑回路,所以答案有待商榷)

  • 选择题:第一题听力题,谦和说这是第三赛季老王首秀观众被老王实力折服发出的欢呼。我实力不服:题目问的是出场,老王当年一个小小少年,撑死队友在那拼命欢呼,里边还有个冷眼旁观的方士谦......而且我觉得折服只会鼓掌......

  • 简答题第一题:垃圾文科生并不会做物理题,于是选择让喻文州的心理阴影面积布满整片蓝雨的天空。但正确答案,是706㎡,原因是老王的生日0706,至于为什么是这个单位,别问,问就是谦和不care。

  • 简答题第二题:谦和说字太多,不想看。当年我战战兢兢照着她自己瞎编的拜眼教教规(点这里大家可以再复习一遍教规)用回答政治大题的方式严谨地回答了。如今的我只想说,按照作者某年的吹王分析,她说王杰希特意转视角太可爱了,估计是被王杰希转视角的那个侧脸迷得神魂颠倒,所以说什么都是正确的叭。所以这道题,写就是满分。

  • 简答题第三题:全破,我他妈蒙对了......来自一位生物值得骄傲的文科生的狂喜。

  • 简答题第四题:语文题,可以从表层含义深层含义以及主题情感等方面作答。但其实写就有分......

  • 作文题:空着也是满分23333

 @谦和 所以你真的窗了今年的老王生日贺文吗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